阿兹滋滋

别向下翻我的黑历史呜呜呜呜呜呃呃呃额额*哭
qq:3166089908
快找我玩(*σ´∀`)σ

reconcile的设定

reconcile是ds!dream和nightmare的孩子,两个极端交融的产物,两种对立情绪在他的体内得到了平衡时也让他无法正确的表现出自己的情绪。所以他看起来总是很冷淡(其实人家感情蛮丰富的就是表达不出来。


reconcile不是很喜欢他的头箍,但是ds觉得不错,所以为了不让父亲伤心就一直戴着(除非在nm那里是摘下了的)


他在父母那里会受对方光环影响,比如在ds那里的时候他可以正确表达出正确的积极情绪,相应的在nightmare那里就可以表现出正确的负面情绪,俩人同时出现他就可以正常的笑啊哭啊之类的,所以他很希望ds和nm可以待在一块(但是他们俩都太忙了,最多一周只肯同时待一天,虽然reconcile并不认为nightmare的事叫工作)


reconcile可以变成液态,颜色是青金色,这说明他可以从缝隙里钻进去,只要有缝隙他都可以出来,他可以带着衣服一起液化,所以不用担心他塑型后会是裸体*但是他在nightmare那里无法液化,因为nightmare压制着他(他无法穿透纯负面情绪)


他比较喜欢待在nightmare那里,因为起码nightmare那里的人都跟他处的蛮来的相对来说很有趣?(reconcile喜欢跟horror待在一起)在ds那里他永远只能面对一个叫ink的臭脸秘书,常常会让他觉得很慌。


reconcile喜欢在咖啡里加苹果酱导致ds和nightmare一脸地铁老人表情甚至怀疑他的味觉有问题。但是reconcile就是喜欢他们也没办法(ds试着纠正过但是没效果)


reconcile喜欢宽松简单的衣服,平常外出才穿那件大衣,在家一般就是一件高领毛衣


耳饰是nightmare送的。谁也不能摸,除了他自己

如果碰坏了会看见reconcile恐怖的那一面


如果想跟reconcile交朋友当然很欢迎,他很友好,虽然情绪表达有问题但是他绝对没有恶意,跟他相处会发现他是个很好的人,他很贴心,会观察你的表情和情绪然后给予你帮助(是个很暖的小孩子)

关于情绪表达错误

*reconcile可能会在看好笑的东西时做出与之相反的行为 比如难过啊,看难过的东西会笑什么的,身体里情绪比较紊乱所以他有时无法控制,所以不要怪他,他真的不是故意的(戳手指),他意识到自己这样是错误的会疯狂道歉的。

reconcile是个男孩子

配色大概就是如图我糊的很烂的那个。对很烂。我知道的呜呜呜呜我不会彩铅(•̩̩̩̩_•̩̩̩̩)

评论(8)

热度(1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